close
html模版原來胡歌霍建華組CP都是為瞭掩護林心如啊!
網易娛樂8月1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,胡歌和霍建華曾打趣電動床立下“五年之約”,即是五年後如果大傢仍然單身,就會“互娶”對方共對下半生。可惜7月31日霍建華迎娶臺灣女星林心如,這個五年之約當然隨即粉碎!31日晚胡歌在霍建華的婚宴上,笑言終於明白“胡霍CP”的意義,就是為瞭保護林心如!

今日網上流傳一段婚宴視頻,搭著霍建華肩頭發言的胡歌,被劉濤及趙薇笑問:“你是不是要搶霍建華的婚?”胡歌即對著林心如笑說:“自從你出現,我其實明白瞭我在他(霍建華)生活中的意義,我終於明白,以前跟建華所有的CP,都是為瞭掩護你們!當我看到你們在一起這麼幸褔,我覺得我對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!”胡歌此話一出,立刻惹來哄堂大笑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李彤_NK4455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d152e6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